ylzzcom永利总站党政班子成员参观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藏品展

发布者:ylzzcom永利总站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月28日,ylzzcom永利总站党政班子成员、党员代表一同前往图书馆参观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藏品展。

在解说员引领下,ylzzcom永利总站一行进行参观,展览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主题展板,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摘录),毛泽东同志著作“老三篇”《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东方红丝织厂丝织经典领袖像等。第二部分藏品是记录毛泽东同志重大历史时期、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的经典老照片等藏品。第三部分藏品是反映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见证,包括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题材的邮票、明信片、电话卡,计划经济时期的粮票、布票、食用油供应票等票证,中央苏区发行的苏维埃铜质钱币。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通过此次参观,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赞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大力营造团结奋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