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ylzzcom永利总站调研交流

发布者:ylzzcom永利总站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2024111日,荆楚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滕风华、教研办主任郭金勇、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杨羽、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洁一行来访ylzzcom永利总站就本科审核评估、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开展交流。ylzzcom永利总站院长曾义主持会议。

 

曾义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对人才培养特色、毕业实习及劳育的组织实施、课程建设亮点、教师科研要求等具体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且对ylzzcom永利总站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启动自评报告的撰写、受检材料的准备以及后续整改工作的推进等,进行了大致的讲解。会后,曾院长带领荆楚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ylzzcom永利总站档案室,大致介绍了ylzzcom永利总站学生论文以及课程试卷等材料归档要求。

 

荆楚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滕风华表示本次交流收获颇丰,教研办主任郭金勇表示将借鉴ylzzcom永利总站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表达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愿,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