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zzcom永利总站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ylzzcom永利总站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2024114日,ylzzcom永利总站校友会在群贤楼215会议室成功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ylzzcom永利总站党委书记王友刚、党委副书记李阳阳、原ylzzcom永利总站辅导员王展绪、ylzzcom永利总站校友会会长韦明华、副会长吕朋杰、部分理事及校友参加,会议由李阳阳主持。

韦明华从校友联络、校友反哺学院校友捐赠文化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展望2024年工作。吕朋杰为大家介绍学院校友会文化,校友会的远景是“致力成为最有归属感的校友家园”,使命是“集智凝心聚力,赋能共同发展”,价值观是“严谨、求真、共创、传承”,宗旨是“服务校友、回报湖经、奉献社会。”校友们热烈讨论,参观了校友活动室。

王友刚向各位老师和校友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竞赛、党建工作四个方面介绍学院2023年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谈了三点体会:纵横交错,织密校友网络,打造“校友共同体”;活动丰富多彩,提质增效,带动更多校友返校;加大宣传,凝心聚力,讲好校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