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zzcom永利总站为杨明海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发布者:ylzzcom永利总站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集体合影


为向光荣退休教师真诚致敬,传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2月29日,ylzzcom永利总站为杨明海老师举办荣休仪式ylzzcom永利总站院长胡伟、党委书记李阳阳、副院长曾义、会硕中心副主任邵天营、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仪式由ylzzcom永利总站党委书记王友刚主持。

仪式开始,王友刚深情回忆了杨明海老师从教经历,感谢他对ylzzcom永利总站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会计系教师纷纷发言,他们回顾了与杨明海老师共事的美好时光,致敬杨老师对待工作、对待同事、对待生活认真、乐观的态度,并表示要将杨老师身上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传承下去。同时也向杨明海老师表达祝愿,祝贺他步入人生的下一阶段,期待他能够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

随后,李阳阳代表学院向杨明海送上纪念品,会计系教师代表张茜向杨明海献花。杨明海感谢各位同事的肯定和祝福,回忆了自己在ylzzcom永利总站工作的点点滴滴,特别是与会计系老师的相识相知、共事共度的美好时光,以及在会计学院大家庭中与老师共同铸就的深厚情谊

胡伟希望杨明海老师退岗不退志、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发挥学识优势、阅历优势,做青年师生成长的引路人。希望年轻教师要以杨老师为榜样,做好学院建设发展的“接棒人”,把ylzzcom永利总站的未来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辉煌。最后,参加仪式的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