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下达2024年度各系目标任务书

发布者:ylzzcom永利总站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向各系下达2024年度目标任务,旨在加强目标管理、过程管理,压实责任,推进发展。

院长胡伟对学校下达的2024年度目标任务中的共性目标、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等各项指标进行了解读。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第二课堂、就业等工作对任务进行了分解,对会计系、财务管理系和审计系下达了共性目标任务和量化指标。

会上,三位系主任与院长、书记签订2024年目标考核责任书。三位系主任表示,根据目标责任书,对标对表,全员重视,全员参与,发挥系里老师专长,拆解细化,分类管理,持续跟踪、及时推进,尽最大努力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强调,各系部要把任务细化,分解到人,确实做到层层分解,层层落实;要加强过程管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双升”战略目标和“新财经”改革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