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zzcom永利总站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会活动

发布者:ylzzcom永利总站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7


    2024年3月21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群贤楼215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读书会活动。

    本次读书会由查倩瑶、丁硕、杜玉坤、王佳宁四位同学担任领读人。四位同学首先介绍了书籍的背景和意义,就书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交往交流的故事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分享了各自在阅读过程中的感悟和思考。随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书中提到的“中国梦”、“青年责任”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孟庆龄对本次读书会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她指出,读书会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交流和分享,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和理念,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党的各项事业和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次读书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